康普超宽带天线助运营商备战频谱和带宽未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02 17:17: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012,通信产业网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康普公司推出了一组全新超宽带基站天线系列。该系列在满足当今无线运营商追求卓越性能,以及控制运营成本需求的同时,更为未来满足带宽增长及获得更多可用无线频谱做好准备。

    康普高带宽(HW)系列属于超宽带基站天线产品,即将面市。该系列适用于1710-2690 MHz频率范围,是面向未来应用的天线解决方案,也是支持其他目前尚未使用的已授权频率的理想方案。

    康普公司基站天线产品线与工程副总裁Ray Butler表示,“具有前瞻性的运营商可能需要在未来部署额外的无线频谱,支持更高的带宽需求。康普全新的高性能、超宽带天线系列将为他们带来巨大的收益。过去,运营商不得不部署两到三个单独的天线来支持同等带宽。如今,运营商通过安装高带宽系列的相关模块便可满足目前的频率要求,还能够在未来有新频谱可用时提供卓越的性能。”

    康普超宽带基站天线有三种不同的配置,即在一个天线罩下支持两个、四个或六个双极化天线。超宽带系列天线的前瞻性设计具有许多独特的优势:

· 每个单元都具有同等卓越的电气性能

· 所有基站天线均采用100%无源互调(PIM)测试,实现更高的频谱效率,抑制系统噪声

· 拥有独特的设计,令带宽达到典型高频段天线的两倍

· 占用更小的物理空间,可以在有严格限制的区域中部署

· 集中式设计可以减少天线所需数量和部署成本

    康普超宽带系列中的每款天线产品都可以在2G、2.5G、3G和4G的多种环境中部署,包括LTE、UMTS、CDMA、GSM和WiMAX。运营商可以在需求有所改变时进行升级或改换不同的技术或频率。

    康普高带宽天线系列只是康普品种繁多的综合基站天线解决方案中的一部分,包括低频段、高频段和多频段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更高的频谱效率、更低的PIM以及更少的资本与运维支出,帮助实现网络当前性能的最大化。
关键字: 康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