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L 推出新产品DarkStar DS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04 22:33: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3/2012, 由思科公司创始人创办的企业网光传输设备公司XKL今天推出其DarkStar DSM光系统,并号称可以提供无限制的带宽,全软件配置。该产品是XKL的DarkStar产品线的一部分。这一产品最近刚刚完成1650公里传输距离下的仅用8.067毫秒传输400Gbps容量的试验。
XKL表示他们严格的工程和设计原则让他们的产品可以更有效利用最新的光传输技术,可以用更少的元件,不需要光电光转换,全部基于1RU的尺寸, 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好的光设备选择。
关键字: XK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