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原总经理王鹤龄先生加盟奔腾楚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20 11:59: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0/2012,光纤在线讯:为了实施中国和亚洲市场战略,作为世界著名的激光切割机品牌之一的意大利Elen集团日前宣布:公司聘请到原瑞士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鹤龄先生,出任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武汉奔腾楚天激光设备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Elen集团和奔腾楚天在中国的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工作,并参与公司全面经营管理工作。
王鹤龄先生早在1992年就在中国宣传推广激光切割技术,在百超任首席代表和总经理10多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他的加盟将会全面加快意大利Elen品牌在中国高功率激光加工市场的推广和应用,促进奔腾楚天激光的快速发展。奔腾楚天激光董事长Martino先生和总经理吴让大先生表示:公司将整合优势资源,加快产品创新,营造更好的人才环境,为中国市场客户提供更先进和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字: 楚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楚天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