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UKB部署全球首个3.5G TD-LTE商用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02 08:23: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9/2012,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它为英国电信运营商UK Broadband(以下简称UKB)提供TD-LTE解决方案,在伦敦部署全国首个TD-LTE网络。该网络是全球首个3.5GHz TD-LTE商用网络,它的部署对推进全球TD-LTE的商用进程具有标志性意义。
    该网络部署在3.5GHz和3.6GHz之间的124MHz频段上。网络可以最多支持 6 x20MHz 的带宽,使单站吞吐量可以达到1G 以上。这将有助于提升网络容量,并允许多个终端用户同时体验到高速的移动宽带连接。
    该网络将率先覆盖伦敦萨色克区。UKB计划在2012年5月发布大规模的LTE商用业务。
    除了领先的TD-LTE解决方案,华为还将为UKB提供各种终端产品,包括室内、外单元和支持LTE TDD/FDD的多制式移动终端设备。
    UKB的首席执行官Nicholas James说:“我们非常高兴与华为合作,部署全球首个3.5GHz TD-LTE网络。我们相信华为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能够带给我们最好的解决方案。”
    华为英国CEO张建岗说:“UKB的网络采用了华为领先的TD-LTE技术,该网络的部署将有助于加快英国政府的宽带计划实施。我们很高兴能够与UKB合作,带给终端用户更高速的移动宽带网络体验。”

关于UK Broadband:
    UK Broadband是香港电讯盈科PCCW的全资子公司。UK Broadband集团是一家无线服务方案服务营运商,为英国的电讯业界、服务商、营销业务合作伙伴以及公营机构提供设备及服务。集团持有英国多个固网及流动电讯频谱牌照,提供的服务包括4G、Wi-Fi、固网高速无线链路服务,以及向第三方提供批发无线数据容量,用作敷设城镇或市区无线数据网络的一部分。有关UKBroadband的其他资料,请浏览网址:www.ukbroadband.com。
关键字: 华为 TD-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