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助力ETISALAT在阿联酋率先部署4G LTE移动宽带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02 10:58: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2,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携手阿联酋领先的电信移动运营商Etisalat,顺利完成创新性灵云无线(lightRadio)解决方案的技术试验,彰显出该解决方案满足高带宽移动宽带业务快速增长需求的强大实力。

    这也是阿尔卡特朗讯首次依托lightRadio网络架构在阿联酋通过4G LTE现网实现移动宽带连接。

    在Etisalat位于阿布扎比(Abu Dhabi)的总部,阿尔卡特朗讯展示了全新lightRadio Metro Radio Outdoor(MRO)产品的强大功能,通过阿尔卡特朗讯为其部署的4G LTE的商用网络,实现超高速数据连接。该解决方案基于lightRadio cube,是阿尔卡特朗讯市场领先的lightRadio Small Cells产品系列的重要组件,能够扩展运营商的LTE网络,在购物中心、机场、体育场馆等人流密集区域实现热点覆盖。

随着阿联酋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其它移动设备的大规模普及,拉动了诸如视频会议、电视点播等高速移动宽带业务需求的增长。阿尔卡特朗讯与Etisalat在2011年10月签署协议,依托创新性lightRadio解决方案,共同开发最环保、最高效的解决方案满足这一需求。此次成功完成最新技术的测试,标志着双方在履行承诺的努力中,又实现了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跨越。

    本次技术试验前的测试显示,运营商在LTE网络中部署MRO,将能够提升网络容量及性能,在向用户提供高品质、超高速4G LTE数据业务的同时节省高达40%的成本。

    Etisalat集团首席执行官H.E. Ahmad Abdul Karim Julfar表示:“Etisalat能够与阿尔卡特朗讯一起参与该项目,共同规划移动宽带网络的未来,满足客户持续增长的需求,我们感到非常骄傲。部署lightRadio解决方案后,我们不仅能够满足网络流量增长的需求,而且为客户提供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轻松通过任意移动设备获取最新的移动数据应用。”

    阿尔卡特朗讯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Stephen Carter表示:“能够与Etisalat合作,依托阿尔卡特朗讯lightRadio解决方案,满足其业务需求,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同时,我们通过该项目获得了重要的试验数据,将有助于Etisalat等运营商轻松部署metrocells,完善移动宽带的用户体验,同时削减成本、能耗及设备尺寸。”

    本次移动数据连接采用了基于lightRadio cube的全新9768 lightRadio MRO产品。了解更多关于阿尔卡特朗讯lightRadio解决 方案,请访问阿尔卡特朗讯官方网站。

关于Etisalat
    Etisalat总部位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业务覆盖18个国家,为1.4亿用户提供固网及无线语音数据服务。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
    作为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阿尔卡特朗讯是通信技术、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创新先驱。阿尔卡特朗讯旗下的贝尔实验室,是全世界最顶级的研创机构之一,其创新成果引领着通信行业的发展。阿尔卡特朗讯以“实现互联世界的无限潜能”为己任,致力于提供更环保的、更大众化的、更便利的通信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的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不仅是通信行业内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机构之一,还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2011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3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http://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阿尔卡特朗讯Twitter信息更新,请访问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