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与Akamai携手加快Telkomsel移动内容交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02 11:30: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012,爱立信(NASDAQ:ERIC)与Akamai公司在去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结成战略联盟,目前双方的合作已经取得成效,实现了移动云加速器(MCA),从而显著减少了在移动设备上加载网页所需的时间。
    印尼Telkomsel公司正在对部分用户应用移动云加速器,标志着在运营商的现网中首次部署服务该项服务。应用移动云加速器可以使页面加载时间减少高达70%,从而提供更好和更一致的用户体验。
    移动云加速器为运营商提供了按照over-the-top(OTT)流量收费的手段,为内容提供商提供的则是旨在改善用户体验、提高页面转换速率和品牌认知度的方式。鉴于用户体验质量是其业务的决定性因素,汤森路透等内容提供商均已显示出对移动云加速器的极大兴趣。 
    近年来,印尼的移动电话普及率迅速提高。印尼最大的移动运营商Telkomsel公司已经拥有超过1.07亿用户。手机是目前众多印尼人连接到互联网的主要手段,因此对于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来说,页面加载时间至关重要。
    页面加载的延迟会直接导致转换速度的降低,页面访问量的减少和客户满意度的下降。移动电话用户不可能返回到出现访问故障的网站,更不可能把这样的网站推荐给他人,这就使移动内容传送业务的质量成为内容提供商服务的关键。
    汤森路透全球移动技术主管Bob Schukai表示:“我们的专业客户越来越多地使用移动设备来访问关键业务信息。确保以低延迟和高移动性能提供这些信息,是我们改善最终用户体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正是我们从移动云加速器中看到性能改进而倍感振奋的原因。” 
    Telkomsel董事主席Sarwoto Atmosutarno表示:“确保高质量最终用户体验的首要能力,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它增强了我们保持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按照over-the-top流量来收费的能力,并有助于我们在移动宽带业务的竞争中进一步脱颖而出。”
    爱立信印尼公司总裁Sam Saba表示:“对于应对通过互联网和移动网络传送移动内容的端到端用户体验质量问题,移动云加速器是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很高兴能与首家部署移动云加速器的运营商Telkomsel公司合作,我们现正陆续推出相应的服务。” 
    由于移动云加速器突破了两个性能瓶颈 -- 中间距离的互联网瓶颈和最后一英里的移动网络瓶颈,从而改变了通信行业的游戏规则。这主要是通过加速互联网中的内容交付,以及优先传送移动网络中的高端内容得以实现的。 
    爱立信将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移动云加速器(MCA),包括运营商门户网站,MCA使运营商可以监控为用户体验设定不同优先级的效果,以及由此产生的优质连接的价值。


关于爱立信
    爱立信是全球领先的通信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我们致力于通过各种高效实时的解决方案打造网络社会,让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在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中更加自由地学习、工作和生活。
    我们提供针对电信运营商和其它行业的信息通信服务、软件与基础设施。爱立信提供的网络承载着全球40%以上的移动业务,我们为运营商提供支持的网络正在为超过20亿用户提供服务。
    我们在全球180个国家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爱立信于1876年创立,总部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2011年公司收入达2269亿瑞典克朗(350亿美元)。爱立信在斯德哥尔摩和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