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整合MobiFone的网络运营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02 13:20: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2,VNPT 集团全资子公司越南移动运营商MobiFone与爱立信((NASDAQ:ERIC)达成了一项协议。双方同意将MobiFone在越南的六个地区网络运营中心(RNOC)合并为在河内的一个集中的网络运营中心。根据协议,爱立信将通过其咨询服务和系统集成专业技术,帮助MobiFone整合网络运营架构,并部署统一的网络管理系统。
    越南市场具有很高普及率,且处于不断推出新服务、新应用和新移动终端的阶段。目前,在9000万人的市场中,手机数量已达约1.4亿部。
    MobiFone董事长Le Ngoc Minh表示:“与爱立信在网络运营中心整合项目上的合作,是我们不断加强网络性能所的进一步努力,同时维护了我们在市场中“高质量服务”的信誉地位。这项工程与统一网络管理系统的实施,将确保我们既拥有一个高效的架构,还拥有为用户引进新服务所需的技术基础。”
    MobiFone在1993年建立了自己的GSM网络,并在2009年搭建了3G网络。目前,该公司占有越南32%的市场份额,是越南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之一。MobiFone在越南约有3000万用户,分别在河内、胡志明市、岘港、芹苴市、海防港和同奈省拥有六个网络运营中心。2010年,MobiFone被越南电讯传播部授予“最佳服务质量运营商”称号。
    爱立信越南总裁Jan Wassenius表示:“近几年,越南的手机用户数量增长非常迅猛,目前的手机普及率高于150%。在这种环境下,网络质量以及推出新服务和新终端的能力成为吸引和留住用户的两个关键因素。通过网络运营中心的整合和统一网络管理系统的实施,我们正全力支持MobiFone进一步提高其市场地位。”
    爱立信将提供一个整合、统一的且与运营顾问服务相结合的网络管理系统。统一的网络管理系统包括:故障管理——用于鉴定和定位网络中的故障;性能管理——用于测量各个网络部件的性能;问题跟踪——与特定网络资源相关的问题/故障管理;配置管理,用于管理网络上设备的设置。

关于爱立信
    爱立信是全球领先的通信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我们致力于通过各种高效实时的解决方案打造网络社会,让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在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中更加自由地学习、工作和生活。
    我们提供针对电信运营商和其它行业的信息通信服务、软件与基础设施。爱立信提供的网络承载着全球40%以上的移动业务,我们为运营商提供支持的网络正在为超过20亿用户提供服务。
    我们在全球180个国家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爱立信于1876年创立,总部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2011年公司收入达2269亿瑞典克朗(350亿美元)。爱立信在斯德哥尔摩和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关键字: 爱立信 MobileFon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