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敲定今年TD用户增长目标:净增300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16 08:25: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12,凤凰科技讯,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在出席中国移动2011年业绩发布会时透露,中国移动希望2012年3G(TD)用户净增长3000万户至占市场份额三分之一。此外,他还表示,希望3G网络使用率可自本年的13.8%提升至15%。

    李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2012年中国移动手机补贴将自2011年的172亿元人民币上调至200亿元,其中90%将会用于3G手机,主要提供TD手机和千元手机。

    此前,中国移动已组建了终端公司,希望在终端产业链上掌握更大话语权,加强TD手机定制,提升目前TD手机的整体水平。

    目前,中国移动3G用户已经突破5100万户,市场份额超过40%。中国移动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去年其TD整体用户结构优化,TD手机用户占比有所提升,TD手机的销售种类已增至60种,千元廉价智能手机亦达到32款,而随着终端产业渐趋成熟,TD手机户平均补贴按年下降近30%。

    而对于市场较早前憧憬中国移动推出 TD-LTE(4G)后,会有助该公司业务增长,但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坦言,TD-LTE仍需一段时间才会对集团的收入有贡献。他同时表示,本年无计划自母公司收购TD-LTE网络。
关键字: 中国移动 T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