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将斥资50亿美元收购电视网络软件商ND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16 08:27: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12,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周四正式宣布,将斥资50亿美元收购英国视频软件及内容安全产品供应商NDS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DS”)。
    在截至2012年1月28日的第二财季末,思科账面持有467亿美元的现金。思科发言人约翰·厄恩哈特(John Earnhardt)表示,此次收购动用的50亿美元资金将全部来自于思科的海外资金。
    NDS于1988年创建于以色列,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在耶路撒冷拥有一座大型研发中心。该公司当前拥有大约5000名员工。NDS 51%的股权掌握在私募股权基金Permira手中,另外49%股权属于新闻集团。NDS的旗舰产品是VideoGuard加密和条件接受系统,该系统可通过机顶盒内置的智能卡安装在家庭电视机上。该公司的产品是新闻集团技术基础结构的核心,其编码系统可以使新闻集团对每位注册用户的电视频道和付费情况进行控制。
    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一直呼吁调低税率。钱伯斯认为,从事国际业务的企业必须二次纳税,一次是在本地市场;而当企业把盈利带回到美国时,还需要重复向美国政府纳税。思科当前正面临着业务衰退的困境,该公司去年已经裁员6500人。钱伯斯此前认为,如果政府调低此项税率,将能够让思科把员工队伍扩大至少10%。
    思科表示,NDS的技术将补充思科的Videoscape视频传输技术。此交易已获得双方董事会批准,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思科表示,此项收购完成后第一年将推动其调整后每股盈利增长。
    微软在去年动用海外现金85亿美元收购了互联网电话服务提供商Skype。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