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西门子任命前北电高管为CO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19 09:15: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12, 诺基亚西门子今天任命前北电网络高管Samih Elhage担任公司首席营运官COO。Elhage的任命将从3月19日正式生效,他的直接上级是诺基亚西门子CEO Rajeev Suri。Suri称赞Samih在电信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非常适合担任COO的职位。他的加盟一定有助于诺基亚西门子进一步落实自己的转型战略,改善公司运营。Elhage自己也说,在诺基亚西门子转型的关键时刻加入这家公司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他很高兴能加入诺基亚西门子公司。他有信心能和诺基亚西门子的团队一起,做好自己的工作。
在此任命之前,Elhage在北电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电信网络VoIP业务总裁等。Elhage 在电信业的职业生涯始于1990年加入贝尔加拿大,1998年加入北电网络。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