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入选2012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TR50名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19 16:40: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9/2012,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其创新型无线网络技术“灵云无线”(lightRadio)助力阿尔卡特朗讯成功入围Technology Review杂志2012年TR50名单。该名单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旗下独立媒体公司Technology Review发布,每年从全球众多的科技企业中,甄选出50家最具创新力的企业进入年度榜单。

    随着语音沟通向视频通话的转换以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拉动了数据容量需求的持续增长,作为阿尔卡特朗讯低功耗无线网络产品线的核心产品,lightRadio架构致力于帮助运营商更经济有效地满足这一需求。

    lightRadio依托贝尔实验室的创新技术,将传统的移动网络产品架构拆分成组件,可安装在网络中的任意位置,以节省成本及能耗,实现容量的灵活调整,满足客户对移动宽带的需求。

    TR50入围企业由Technology Review杂志编辑提名,评选出在过去一年中推出创新型重要技术,且正在实现大规模应用,并对竞争对手产生显著影响的企业。入围企业包括能源、计算、网络、生物医药、材料等行业,其商用技术创新在很大程度上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Technology Review杂志主编兼出版人Jason Pontin在谈到此次阿尔卡特朗讯入围2012年TR50名单时表示:“我们对移动数据不断增长的强烈需求将颠覆传统移动通话系统。阿尔卡特朗讯lightRadio架构可轻松升级,帮助企业率先满足这一需求。”

    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技术官Marcus Weldon表示:“随着全新移动设备和应用的出现,以及客户需求的不断增长和变化,目前应用的无线网络需要完成演进。贝尔实验室并未采用逐步更新的方式应对这些挑战,而是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发出无线技术领域的全新方案。”

    Weldon补充到:“lightRadio架构充分利用目前最新的技术创新及应用。在日前举办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阿尔卡特朗讯携手全球领先的通信运营商Telefonica在真实环境下展示了lightRadio架构。在这一无线网络行业中规模最大的年度展会上,lightRadio还获得了由GSMA颁发的2012最佳架构解决方案奖。我们希望这些前瞻性技术能够不断发展,满足客户需求的变化及移动业务范围拓展的需求。”

    Technology Review三/四月刊将对阿尔卡特朗讯及其他入围2012年TR50名单的企业进行详细介绍,并在以下网址发布:www.technologyreview.com/tr50。

    收听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技术官Marcus Weldon的podcast,了解阿尔卡特朗讯入围2012年TR50名单详细信息。

关于Technology Review, Inc.
    Technology Review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旗下独立的媒体公司。Technology Review的出版物使用五种语言,覆盖广泛的数字及平面平台,在全球拥有300多万名读者。其中,Technology Review(1899年创刊)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科技杂志;Business Impact杂志主要介绍新技术是如何引领企业转型,颠覆市场格局并创造出全新行业;通过www.technologyreview.com及多个移动应用发布每日新闻、分析、观点及视频内容;Technology Review还举办例如Emtech MIT年会等现场活动。Technology Review旗下还拥有社团及活动组织MIT Enterprise Forum,致力于推动科技创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8家分会。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
    作为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阿尔卡特朗讯是通信技术、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创新先驱。阿尔卡特朗讯旗下的贝尔实验室,是全世界最顶级的研创机构之一,其创新成果引领着通信行业的发展。阿尔卡特朗讯以“实现互联世界的无限潜能”为己任,致力于提供更环保的、更大众化的、更便利的通信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的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不仅是通信行业内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机构之一,还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2011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3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http://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阿尔卡特朗讯Twitter信息更新,请访问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