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赢得Bharti Airtel 4G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06 10:19: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5/2012, 中兴通讯今天宣布赢得印度跨国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的4G网络设备合同。中兴将为Bharti Airtel在加尔各答的4G网络提供规划,设计和网络部署服务。该网络的建成将有效提高当地客户的高速无线因特网接入性能。
Bharti Airtel表示,根据业内估计,到2016年,所有移动连接中6%将为4G线路,同时流量占到总业务流量的36%。中兴通讯的4G网络将为他们的客户带来根本性的网络服务变革。
关键字: 中兴通讯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