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IMS二期集采中兴通讯市场份额超6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09 10:59: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12,“中国电信IMS网络建设(2011年)工程”项目集采结果近日揭晓,中兴通讯凭借客户化的解决方案、领先的产品技术、持续的创新能力,在21省招标中独家中标湖北、安徽、重庆、广西、云南、贵州、辽宁、天津、河南、吉林、山西、宁夏12个省份,市场份额超过60%,彰显了国内第一品牌的市场地位。根据协议,中兴通讯将助力中国电信打造一张全球最大的全融合IMS商用网络。

   中兴通讯与中国电信在IMS领域长期深入合作,凭借对中国电信现网的深刻理解,中兴通讯为本期IMS网络建设工程提供了定制化解决方案,从固网改造、安全组网、开发互通、网络演进等各个方面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中兴通讯IMS全系列网元基于先进的ETCA(Enhanced Telecommunications Computing Architecture)平台,其集成度、性能、安全、节能减排在业界全面领先。中兴通讯为本期工程提供的IMS固网改造解决方案,可在完全承接现网已有业务的同时,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此外,中兴通讯IMS解决方案具有持续的创新能力,如zMILE(ZTE Multimedia Integrated Life Experience)、zVOA(ZTE Voice&video over Anyaccess)、VoLTE等解决方案将助力中国电信IMS长远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IMS设备供应商和中国电信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我们非常荣幸,在中国电信IMS二期网络工程的部署中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范围和领域”,中兴通讯核心网产品总裁刘建华表示 :“中国电信借助IMS网络推进的全业务转型,无论在规模还是网络规划建设上,都是业界极具挑战性的重大工程,中兴通讯凭借在中国电信的现网优势以及高效的工程执行能力,将全力为中国电信打造IMS精品网络。”

   截至2011年底,中兴通讯在全球签订了超过140个IMS商用/试验合同,在意大利、波兰、西班牙、土耳其、阿尔巴尼亚、新加坡、印度、美国等海外市场实现了广泛商用部署。
关键字: 中兴通讯 IMS集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