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取消伊朗设备订单:涉及禁运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12 09:00: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12,昨日,中兴通讯向外宣布,将限制现有在伊朗的合作项目,并停止拓展新的客户。中兴通讯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因是公司发现合约涉及一些美国禁运产品。
  
   据媒体批露的文件,中兴通讯与一家中国贸易公司和伊朗电信公司(TCI)签订有设备供应合约,合约中包含部分美国设备,总值800万欧元,合约日期为2011年6月30日。

   根据合约清单,将从中国发货至伊朗的设备包括IBM的服务器、思科及BrocadeCommunicationsSystems生产的交换器、甲骨文及易安信电脑的数据库软件、赛门铁克的备份与防毒软件、以及JuniperNetworks的防火墙,这些产品拟用于业务支援服务,其中包括中兴通讯的计费系统。

   中兴通讯在公开声明中表示,中兴通讯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尊重国际法规和国际义务。在伊朗,中兴通讯并不是伊信设备供应的主导者。鉴于伊朗本地的复杂形势及其与国际社会的一些分歧,自2011年开始,中兴通讯已着手限制在伊朗的业务,具体举措包括停止拓展新的客户及缩小与现有客户合作的业务量。

   声明同时指出,在进出口管制方面,公司成立了由高级副总裁领导的进出口管制委员会,拥有一套完整的管理规范和内审机制。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