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为移动支撑网提供高精度时钟同步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17 23:56: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12,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今天推出具有精确时间同步性能针对移动支撑网络需求的SYNCJACK套件。随着移动运营商向4G网络的升级,对于业务性能监测同时随时获得高精度时间信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如果不能满足这样的要求,移动运营商会面对很大的挑战,网络会变得很不稳定。SYNJACK套件完全融入了ADVA的FSP150平台,为移动支撑网络提供了完善的同步解决方案,包括了时间提供和端到端的时钟信息保障。该产品也能很好地支持SYNCE和IEEE 1588V2标准规范。
关键字: ADVA 时钟同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