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荣获“2012中国绿色通信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24 15:23: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12,光纤在线讯 4月19日,“2012中国绿色通信大会(第五届)”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问道绿色发展,构建高效运营”为主题,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为了肯定和表彰在绿色通信节能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电信运营企业和设备服务提供商,由大会组委会发起、采用媒体提名、运营企业推荐、专家评选方式进行的“2012中国绿色通信大奖”评选结果于会上正式公布。烽火通信凭借在绿色通信领域的创新实践和突出贡献,荣获“典范2012中国绿色通信年度节能创新奖”和“典范2012中国绿色通信年度最佳产品奖”两个奖项。

   伴随着通信行业的飞速发展,通信网络设备的能耗占社会总能耗的比重越来越大。此外,我国通信业还占用了大量的不可再生资源,在发展过程中所支付的能源成本也不断增长。因此,在能源日益短缺的今天,节能减排、发展绿色低碳经济成为了通信行业密切关注的热点。

  作为国内光通信领域优秀的主流设备提供商,烽火通信秉承“绿色、环保、节能”的理念,积极落实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把节能减排纳入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战略,成立了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企业长期性、全局性、系统性的绿色发展规划,切实把资源的有效利用、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始终,并通过绿色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与价值链伙伴深度合作,携手迈入绿色通信时代。

  为了全面贯彻绿色通信理念,烽火将节能减排贯彻到产品生产和制造工艺的每一环节中,全面优化产品能耗和排放指标,在材料采购、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包装运输及回收等整个生产运营过程中,全面推进和落实节能减排工作,并通过技术革新,减少设备使用数量,减轻设备重量,提高设备集成度,降低设备功耗。目前,烽火通信已形成了从核心网、传送网、接入网到家庭网络等领域的绿色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运营商构建绿色通信网络。

  经过在节能减排上的不断探索,烽火通信所取得的成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相继荣获“通信行业节能产品与服务先进单位”、“环境友好型企业”等称号。烽火通信将持续推进节能减排的技术创新力度,通过绿色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持续推进绿色通信产业的发展,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做出不懈努力。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