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首次亮相北美远程医疗行业盛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03 09:41: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2012,近日,美国远程医疗展会(ATA2012)在美国圣何塞举行。中兴通讯以"Bringing you Closer"为参展主题,全面展示"开放、智慧、贴心"的远程医疗解决方案,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每年一届的美国ATA展会是世界上最大的远程医疗(Telemedicine & Telehealth) 专业展会。展会期间,中兴通讯面向北美医疗行业展示了完整的视频会议系列产品,并推出基于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远程医疗解决方案。中兴通讯远程医疗方案包括远程会诊,远程家庭医生,远程重症监护等几部分内容。通过部署这一远程医疗解决方案,能够极大的提高医院资源利用率,缩短患者与医生的距离,增强诊断的可靠性。展会现场,中兴通讯向观展者提供了多方远程会诊情景模拟,带给观展者全新的用户体验。同时,中兴通讯还向现场参展者和合作伙伴提供了视频会议产品和远程医疗解决方案的专题讲座。观展客户在参观中兴通讯展台后纷纷表示,中兴通讯远程医疗方案十分贴合他们的行业应用场景,希望后续能进一步了解并开展深入合作。 
中兴通讯将不断满足北美医疗行业用户需求,特别是传统医疗在不断与开放网络环境融合的过程中所带来的全新业务模式,中兴通讯的远程医疗综合解决方案将以更加“开放,智慧,贴心”为目标,积极开展与医疗行业伙伴的深入合作。 
    中兴通讯欧美区副总裁李明表示:“与传统运营商市场不同,对于北美企业网市场,中兴通讯将更加开放,同时也更加专注于行业客户需求,对医疗、教育等目标行业聚焦资源、深耕细作,与合作伙伴取长补短,实现产业链共赢,以成为客户可信赖的价值伙伴为目标而持续努力”。
关键字: 中兴通讯 远程医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