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第十届重庆高交会展现自主创新光纤光缆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03 14:58: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2012,光纤在线讯 近日,第十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简称“重庆高交会”) 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烽火通信公司在武汉市科技代表团的率领下闪耀亮相此次高交会,并展示了在光纤光缆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参观者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本届展会以“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主题,凸显高新技术、推进军民融合、推动技术交易、扩大开放合作、激发创新动力五大特点。在此次参展会上,烽火通信主要展示了军民两用自主创新的光纤光缆高新技术产品,包括光纤陀螺用高性能保偏光纤、近中红外激光光纤(掺铒光纤、掺镱光纤与掺铥光纤)、智能电网与风电新能源用电力光纤、高速大容量通信系统色散补偿光纤、医疗光纤、传能光纤、测温传感光纤、分布式传感光纤光栅用高光敏性光纤等新型光纤品种,以及野战光缆及防蚁光缆等特种光缆高新技术产品。

   作为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军企业,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科技创新与技术引领,在光纤光缆前沿技术研究方面取得一系列技术成果:在国家973计划和863计划的支撑下,烽火通信实现了光子晶体光纤制造工艺的原始性创新与技术突破,研究出系列的光子晶体光纤,为我国光电子前沿应用研究奠定了技术基础与材料支撑。面向下一代通信技术发展趋势,烽火通信已经开展了空分复用多芯光纤和少模光纤的研究,为我国下一代光纤通信技术奠定光纤光缆材料基础。

   武汉市科技局吴志振局长等领导莅临烽火通信展区,高度评价烽火通信在军民两用光纤光缆高技术产品,鼓励烽火通信再接再厉,为我国的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