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IP RAN集采测试 烽火通信名列前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07 16:20: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7/2012,近日,中国联通启动了全国范围内100多个城市本地网的IPRAN设备集采。就在刚刚结束的集采测试中,烽火通信以优异的表现顺利通过测试,充分显示出烽火通信在新一代分组承载网领域的深厚积累和领先地位。

  随着3G业务的大量部署、以太网专线业务的激增、LTE提上日程,中国联通本地网技术转型压力日益凸显。早在2010年第四季度,中国联通就在珠海启动了首个IP RAN综合承载方案试点工程。随后,中国联通又先后两次进行IP RAN大型试点的建设。在试点工程中,烽火通信的设备运行稳定,充分展现了IP RAN综合承载网的安全可靠、快速简易部署、易运维、可管理、成本低、立足多业务综合承载、面向未来可持续发展和演进等特性,为中国联通本地传送网络的技术选择及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基础试验数据和建网经验。

  在大量试点的建设基础上,为了进一步验证IP RAN的实用性、成熟性,加快承载网转型,为全国大规模集采和商用提供更可靠的技术依据,中国联通于1月邀请业界主流IP RAN设备厂商参加此次IP RAN集采测试,测试结果将成为各厂商设备技术评分的重要标准。烽火通信推出业界全系列IP RAN产品参加本次集采测试,覆盖到网络的核心、汇聚与接入各个层面的应用场景。经过长达3个月的全面、严格的测试,结果表明烽火通信IP RAN解决方案不仅在全业务承载、保护部署、、网络规划、层次化QoS、精确同步和便捷图形化网管等方面优势明显,而且也充分验证了烽火通信核心汇聚层IP RAN设备强大的双栈能力,可与PTN设备实现完美互通,实现全网端到端的业务传送与网络管理。

  在测试中,烽火通信针对中国联通传送网络的建设的实际需求,推出核心双方案:端到端IP/MPLS解决方案,以及汇聚层部署IP RAN、接入层部署可平滑升级的PTN产品解决方案,两种方案均顺利通过模拟现网业务运行需求的组网功能测试。测试结果表明,烽火通信能够针对中国联通各本地网的不同情况,灵活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满足网络实际建设的多样化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代表厂商综合实力的核心A档设备测试中,烽火通信的CiTRANS R865设备经历了最为详尽的整机容量测试,测试结果表明该设备完全符合中国联通核心A档640G容量模型要求,充分显示了烽火通信在IP RAN领域的领先水平。

  早在2007年,烽火通信就开始致力于IPRAN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并且一直走在IP RAN大潮中的前沿,推出了全系列IP RAN设备及完整解决方案,在中国联通的分组承载网试点建设中表现良好,并在东南亚、非洲、南美等国际众多知名运营商网络中实现了规模商用,积累了丰富的网络部署经验。烽火通信将继续紧跟光网络通信、数据通信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以及运营商网络和业务发展需求步伐,依托雄厚的科研基础和实力,为中国智能光通信网络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