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OTC解决方案获BEST OF INTEROP最佳协作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15 09:10: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3/2012,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其创新型iPad版OpenTouch Conversation(OTC)解决方案荣获2012年Best of Interop最佳协作奖。继去年数据中心交换蓝图解决方案荣获数据中心与存储类“Best of Interop”大奖之后,阿尔卡特朗讯企业网连续第二年在“Best of Interop”折桂。5月8日至10日,该颁奖仪式于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的Interop 拉斯维加斯展会上举行。

    OTC软件拥有个人智能设备上的各种统一功能,结合企业级语音、视频及数据业务,可带来卓越的无缝会话体验。Interop的评审组专家指出,OTC解决方案拥有强大的易用性,并支持多种流行的终端设备,这也是OTC最终折桂的重要原因之一。

    OTC根据单方或多方会话的需要及情景,帮助员工仅通过敲、滑或点击等简单动作,就能够在办公电话、个人电脑、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之间进行无缝切换。此外,OTC用户还能够在消息、数据共享、语音和视频协作等模式间进行切换,或同时使用各种组合模式,并在会话过程中随时加入或移除会话参与方。

    阿尔卡特朗讯不断努力为OTC构建用户友好界面,使之在所有终端屏幕上的外观及操作保持一致。在屏幕上,用户能看到最近、当前及未来会话的图形时间表、当前重要联系人的图像以及当前会话发生的不同进程。OTC还能够实时显示用户及潜在会话伙伴丰富的呈现信息,令所有相关方的在线状态一目了然。支持OTC的终端设备还将能够与不支持OTC的终端进行通话、视频、数据共享并发送即时消息。

    阿尔卡特朗讯企业网络副总裁兼总经理Eric Penisson表示:“随着通信与移动性的不断融合,OTC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企业在日常业务中鼓励更多地使用个人自带设备(BYOD)。此次OTC荣获Best of Interop奖项,再次印证了阿尔卡特朗讯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帮助企业实现‘会话变革’,提升员工办公效率及客户服务质量。能够连续两年获此殊荣,我们倍感兴奋。”

    Best of Interop奖项旨在表彰全球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共包括八大类别,其评审组由16位InformationWeek Reports的获奖编辑及分析师组成。在超过130家企业提交的参选产品中,评审组评估能够最大程度影响并促进提升商业技术效率的产品,并最终选出获奖产品。最佳协作奖项另外两家入围企业分别为Avaya及Radvision。更多关于Best of Interop 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bestofinterop.com。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
    作为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阿尔卡特朗讯是通信技术、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创新先驱。阿尔卡特朗讯旗下的贝尔实验室,是全世界最顶级的研创机构之一,其创新成果引领着通信行业的发展。阿尔卡特朗讯以“实现互联世界的无限潜能”为己任,致力于提供更环保的、更大众化的、更便利的通信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的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不仅是通信行业内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机构之一,还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2011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3亿欧元。
关键字: 阿尔卡特 阿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