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智能产品亮相美国无线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18 08:33: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2,中华工商时报,在近日新奥尔良开幕的2012美国无线通讯展上,中兴通讯(000063,股吧)以超强阵容向观众展示了其全球旗舰产品,其中,双核平板LTE电脑V96和四核超薄手机Era是首次在美国展出。

  美国无线通讯展是世界最大的无线通信技术展之一,在本次展会上,中兴通讯展示了其极为丰富的移动终端产品及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系列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多功能手机、热点和平板电脑,如中兴在北美市场推出的第一款平板电脑ZTE Optik、首款后付费智能手机ZTE Fury、为MetroPCS提供的首款安卓平台智能手机ZTE ScoreM等。

  据了解,2011年,中兴通讯的智能手机销量达到1500万部,年增长率达400%,终端产品销售量同比上升了60.4%。全球权威IT市场研究咨询公司IDC报告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中兴通讯的手机市场份额达到4.8%,年增长率高达27%。从2010年起,中兴通过与美国顶级无线运营商建立合作关系,联合引入了大量无线热点、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等产品,近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31%。

  “美国市场增长强劲,正在成为中兴通讯最大的手机和移动终端销售市场,2012全年我们将引入全系4G LTE设备进入市场,以持续保持这种势头,”中兴通讯北美区CEO程立新表示,“我们期望与美国领先的运营商合作,在深度与广度两个方向拓宽中兴产品线,为客户提供质量更高,更亲民的产品。”

  中兴移动终端业务在美国等核心战略市场的快速增长,无疑将进一步提升中兴的全球化品牌形象,也是中兴在高端市场实现其智能终端转型的关键一步。
关键字: 中兴通讯 终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