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得国内第一张交换机产品碳足迹认证证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18 10:39: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2,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华为S5700系列交换机产品(共4款,S5700-28-EI-24S、S5700-48TP-SI-AC、S5700-52C-EI、S5700-52C-SI)经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ESI)认证核查,产品碳足迹量化过程符合核查准则要求,获得“碳足迹认证”证书。这是国内第一张交换机产品碳足迹认证证书,10日在深圳举行的“2012中国碳排放认证认可技术国际论坛”上,主办方CESI向华为授予了该证书。
 
主办方领导向华为代表授予证书
    秉承持续的创新精神,华为在不断追求产品卓越性能及质量的同时,更积极履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注重产品符合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相关规定与要求。自2009年起,华为构建了产品的绿色认证体系,通过考查能耗、资源消耗、排放与辐射、有害物质等多项指标来评价产品是否达到绿色要求。除此次获得碳足迹认证的4款S5700交换机外,目前已有16款交换机产品(涉及S9700\S9300\S6700\S1700等产品系列)达到“绿色产品”及“绿色之星产品”要求, 各项绿色指标高于业界其他同类产品10%以上。
    华为Sx7系列交换机是目前企业数通产品线系列最多、类型最为丰富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共事业、企业用户的园区网接入、汇聚、IDC千兆接入以及千兆到桌面等多种应用场景。其中S5700系列交换机是华为推出的新一代绿色节能的全千兆高性能以太交换机,该系列交换机融合了可靠、安全、绿色环保等先进技术,提供精简版(LI)、标准版(SI)、增强版(EI)和高级版(HI)四种产品版本。最新推出的S5700LI系列在功耗上真正做到了业界最优,独有整机休眠技术,当整机进入休眠状态时可降耗50%以上。 
    华为Sx7系列交换机产品不仅在绿色认证方面先行,近期获得了北美权威测试机构Miercom公司的产品评测报告;还将获得业界权威安全认证机构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颁发的全球第一个交换机电气安全IEC62368证书。多方的验证与资质表明,华为Sx7系列交换机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网络建设的业务需求,更能站在用户长远发展的角度,帮助用户降低TCO(总所有成本),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注释:
    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指在产品或服务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温室气体的排放总量。在ISO/WD 14067-1中,碳足迹被定义为表达一个过程、一组过程或一个产品系统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量化参数,用以表达其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碳足迹认证:确认受核查方的产品温室气体排放源识别的充分性与合理性、数据选择和计算的合理性与准确性、排放的分配和舍弃的合理性,验证受核查产品碳足迹盘查计算过程是否符合核查准则及其他适用要求,量化结果是否准确,并判定核查结果是否在5%的实质性范围内。通过产品碳足迹认证,企业可以充分了解产品的耗能耗碳环节,方便低碳管理、节能降耗,节约生产成本;同时,产品碳足迹认证是一种环境友好行为,是企业响应国家政策、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关于华为企业业务:
    华为企业业务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旗下的三大业务集团之一。依托华为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我们在企业业务领域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理解客户所需,致力提供全面、高效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IP基础网络、统一通信与协作、云计算与数据中心、企业信息安全,为全球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交通、电力、能源、商业企业及互联网等行业服务。
关键字: 华为 交换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