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重申企业业务战略 今年国内收入或达百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06 20:12: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2,在今天华为的一个发布会上,华为企业业务群组CEO徐文伟表示,华为将长期坚持企业业务战略不动摇。这也回应了前段时间有关华为企业业务的一些传言。

  徐文伟是在华为发布一款面向云计算的数据中心交换机时做上述表示的。之前,华为企业业务交上的业绩答卷是:2011年华为销售总收入达203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7%,净利润116亿人民币,其中,作为华为的核心业务之一,华为企业业务较去年同比增长57.1%,全年销售收入达92亿人民币。

  据悉,目前华为企业业务整个团队规模已达2万人,有从华为其他产品线内部招聘来的老员工,大多数为对外招聘而来的。

  华为企业业务部门希望在2015年销售收入突破150亿美元,届时这一收入规模将占到华为公司总收入的20%。而今年,华为企业业务希望在国内收入100亿元人民币。

  徐文伟表示,目前华为企业也得到了来自内部的华为中央研究院和海外研发中心的支持。华为还最新推出了一款CloudEngin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这是名副其实的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级交换机产品,这也是华为企业业务面向全球的产品。
关键字: 华为 企业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