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软银荣获Global Telecom Business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3 21:52: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2,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携手日本领先的移动运营商软银,凭借软银在东京、名古屋和大阪等区域的TD-LTE商用网络的杰出表现,荣获Global Telecom Business颁发的最佳移动网络架构创新大奖。
    软银于去年9月在东京,大阪,名古屋等核心经济中心区开始部署TD-LTE网络, 华为独家承建了上述区域的网络。该网络于同年11月开始商用。基于下一代移动宽带通信技术TD-LTE,此网络能够提供下行110Mb/s速率,给用户带来日本当地最快的移动数据业务体验。
    在网络部署中,基于华为和软银的联合研究,华为提供的业界首创的网络架构极大提升了网络容量,满足日本超密集(每平方公里建设50至150个站)组网对网络性能的要求, 最终满足日本移动宽带用户对网络体验的极高需求。该创新网络架构的关键解决方案包括IBA(Intelligent Baseband Array,智能基带阵列),SFN(Single Frequency Network,单频网络)等,IBA解决方案通过将基带资源集中控制和管理,进行全网协调处理,结合SFN等干扰控制技术,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软银无线城市规划首席技术官近义起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华为共同获此殊荣。作为软银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对华为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真诚的希望双方能增进合作以进一步推动TD-LTE产业的发展。”
华为无线网络业务部TD-LTE&TDS&WiMAX总裁邓泰华先生表示:“我很荣幸华为能携手软银获此大奖,华为将持续关注软银的需求,同时持续加强在芯片,终端和设备侧的投入以推动整个TD-LTE产业链的繁荣。”

关于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我们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4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更多内容,请浏览: www.huawei.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