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获“非洲最佳云平台”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4 19:43: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4/2012,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凭借其“Galax”云计算平台,在近期由Informa Telecom主办的非洲云高峰会议晚宴颁奖会上荣获“非洲最佳云平台”大奖。
    本次峰会作为非洲区域第一次最大规模的云计算峰会,吸引了共约500位来自运营商、大型企业的CIO以及电信专家登记参加。东南非主流运营商Vodacom/MTN/CellC/Telkom/Econet以及区域云计算主流厂商IBM/Microsoft/Parallel/ Business Connection皆参与了此次峰会。
    华为Galax云计算管理系统平台,是华为云计算系统解决方案核心部件,在海内外得到广泛商用。华为Galax云平台聚焦运营商和企业云计算转型,具有超大规模容量、跨域资源管理、灵活调度、高性价比海量存储、端到端安全、精细化运维计费等优点,有效支撑运营商、企业客户运营及应用,是新一代数据中心云计算软件平台的理想选择。“非洲最佳云平台”大奖表彰了华为公司在这个领域对非洲国家技术进步的贡献。
    华为Galax云平台有多种好处,包括为终端用户提供自助购买入口以及根据用量付费,从而帮助他们降低成本。终端用户可根据业务需求订购虚拟资源并在服务波动时灵活调整用量。 服务费将根据对虚拟资源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定。
    华为在 “非洲云高峰”会议上宣布了其云计算长期战略。华为东南非地区部总裁李大丰表示:“本战略包括搬迁服务到云平台,在整合平台的基础上建立开放与合作的生态系统。华为将在IT应用和解决方案中推动实施更加绿色、更加有效的创新云计算。”
    华为帮助全球用户建立了210个数据中心,其中20个是云计算数据中心。另外,华为还为内部使用自主研发云计算方案,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桌面云 ,截止2011年底已经为大约45,000名华为内部员工提供服务。 全球有10万以上的用户使用华为桌面云。
    “在云计算的规模商用方面,我们已和33个国家的85个用户进行了合作。和云计算及数据中心建设有关的华为服务器全球销售量年增长达到130%。 ”李大丰补充说。 
    今年年初,华为与非盟合作, 为埃塞俄比亚召开的第18届非盟会议提供VDI(虚拟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所有参会代表包括非洲18国首脑都使用华为虚拟桌面云发言并观阅材料。
    华为已经在这一领域中多次获得第一次突破, 例如,在上海闸北区建造中国第一个“健康云”,在上海高中部署中国第一个“教育云”,这些都极大地提高了效率。


关于华为企业业务:
    华为企业业务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旗下的三大业务运营中心之一。依托华为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我们在企业业务领域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理解客户所需,致力提供全面、高效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IP基础网络、统一通信与协作、云计算与数据中心、企业信息安全,为全球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交通、电力、能源、商业企业及互联网等行业服务。

关于企业数通产品线
    华为企业数通产品线提供业界最完善的路由器、交换机、WiFi无线、网络安全、光传输、光接入、微波、网络管理等全系列企业网络产品,通过网络与安全、有线与无线、数通和传输接入、DCN和计算存储等各种技术的协同,为企业客户搭建起覆盖园区、分支,到广域互联,以及数据中心的一体化基础网络平台,结合遍及全球的服务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企业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一揽子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关键字: 华为 云计算 端到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