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北美裁员50人左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8 10:17: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8/2012, Lightreading报道,华为公司上个月在美国多个办公地点裁减部分工作人员,其中包括德克萨斯州Plano的华为办公室。华为没有公布具体裁员人数,但是消息说大约在50人左右,主要是市场人员。华为公司表示,这一裁员主要是结构优化和确保北美业务盈利所需。裁员不会影响华为公司服务北美客户的决心和能力。Lightreading称华为的这一裁员可能受到美国国会对华为的调查影响。
关键字: 华为 裁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