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称已获得30多份LTE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20 09:16:2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0/2012,C114,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表示已经赢得了30多份LTE现场部署合同。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是其在印度的主要LTE客户之一。除了巴帝,贝尔加拿大(Bell Canada)和Verizon无线也是其主要的LTE 4G客户。

   最近,巴帝电信在印度加尔各答和班加罗尔推出了TD-LTE服务。信实工业和Aircel等公司也在推出TD-LTE的进程中。“我们与印度的4家电信运营商进行了3G业务的合作。当他们开始转向4G LTE,我们希望能与他们继续在网络推出方面进行合作。”思科移动互联网技术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elly Ahuja表示。

美国、亚太和中东地区是思科发展LTE业务主要聚焦区域。

   思科的主要电信运营商客户包括印度Tata、日本KDDI、韩国SK电讯、中国电信、美国Verizon无线和AT&T。思科称其运营商客户的业务覆盖了10亿用户。

   “我们的焦点在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物联网产业上。到2015年,全球移动收入中的50%将会在亚太地区产生。电信运营商的数据营收正在增加,尤其是移动数据正出现显著增长。运营商需要知道如何来将数据增长货币化。”Ahuja补充道。

最近,思科表示,全球移动网络流量预计在2011年-2016年间将增加近19倍。

   与其聚焦运营商业务一致,思科推出了Cisco ASR 5500平台。为了支持3G、4G、LTE和Wi-Fi移动服务,思科已经为包括巴帝电信和Verizon无线在内的一些全球领先电信运营商部署了Cisco ASR 5000系列产品。

   思科亚太地区、日本及大中华区服务提供商部门副总裁Jeff White表示,服务提供商业务为思科在亚太地区贡献了大部分的营收。“移动性、视频和云正在带动营收增长。”

运营商业务是思科非常重视的一个领域,该公司已投资约50亿美元用于这一领域的研发。
关键字: 思科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