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明年将建20万个4G基站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13 08:40: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3/2012,中国移动对TD-LTE(国产4G)的建设越来越有信心。昨日,中国移动明确提出,明年将建设20万个TD-LTE基站。

  这样的目标主要来自于目前中国移动在杭州的TD-LTE规模试验的测试结果,结果显示,TD-SCDMA(国产3G)基站升级至TD-LTE基站,平均在一个小时内便可完成升级任务。中国移动将此总结为“三个一”:更换一块基带板、做一次软件升级、增加一对光纤。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表示,杭州TD-LTE试验网的成功不仅是运营商的成功,更是整个产业链的成功。但也认为TD-LTE的成功与否还要靠市场来检验。他建议国家统筹推进TD-LTE发展,重点扶植终端芯片等薄弱产业环节,尽快制定频率规划,协调优质频率资源支持TD-LTE发展。
关键字: 中国移动 4G TD-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