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回应中兴被FBI调查:希望得到公正处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17 18:21: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2,商务部今天上午召开例行发布会,通报上半年我国商务运行情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回应中兴通讯被美调查一事时表示,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企业重信守诺,希望此事能得到客观、公正、妥善的处理。

    发布会现场,路透社记者提问称,最近美国联邦调查局开始了一项关于中国中兴通讯公司出售美国禁运的计算机设备给伊朗,FBI还指控说,中兴通讯公司想要掩盖这个事实,并且想阻止相关调查,不知商务部是否知晓这一调查?国内有没有对中兴公司进行类似的调查?

    沈丹阳回应称,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企业重信守诺,合法合规经营。这件事情,不论怎样,我们希望能得到美方客观、公正、妥善的处理。至于您提到伊朗,中国同许多其他国家一样,同伊朗保持正常、公开、透明的经贸往来,我们认为这些往来不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不应该受到无理的指责。

来源:凤凰科技
关键字: 中兴通讯 FBI 商务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