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ore 为日本市场推出J型1550nm CATV发射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19 07:44: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2, Emcore公司今天宣布为其1550nm CATV用光纤发射机新增适用日本市场的J-Type Medallion 6000型号。这一型号的外调制发射机专为日本市场设计,适合于长距离和同时传输CATV和卫星电视信号(SAT-IF),最高工作带宽2.8GHz, 受激布里渊散射抑制范围11到17dBm,支持扩展的自动增益控制和更高的光调制指数OMI。同时,Emcore也推出下一代的WEB GUI和SNMP网管系统配合该系列发射机使用。
Emcore表示他们专利的高功率,窄线宽激光器技术确保了J型号的性能。配合Emcore的光纤放大器,该发射机可以实现100公里以上的传输。
关键字: Emcore CATV 1550n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