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选择华为GPON方案部署全省WLAN移动回传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6 18:22: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12,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助力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简称山东移动)成功部署全省17个城市的WLAN移动回传网络。该网络采用华为FTTW(Wi-Fi回传)解决方案,利用GPON接入技术回传WLAN数据流量,为高校、交通枢纽、酒店、休闲场所、商业区、写字楼和住宅小区等5万个WLAN公共热点提供最高54Mbps速率的WLAN接入。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移动宽带数据上网业务需求,提升无线接入带宽速率和市场竞争力,山东移动决定部署高带宽WLAN网络为移动热点用户提供基于WLAN的无线上网服务,与已有的移动通信网络共同打造移动宽带高速接入体验,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快捷的网站浏览、EMAIL收发、网上娱乐、文件下载和移动办公等业务。
    本次华为提供的FTTW(Wi-Fi回传)解决方案覆盖山东移动端到端回传网络,包括中心机房OLT、ODN网络、光接入设备 MDU等。该解决方案是华为SingleFAN接入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相比传统移动回传网络,具有节省光纤、整体投资最优、维护方便、排障定位高效等特点;相比传统FTTH/FTTB固定接入方案,FTTW解决方案针对移动网络场景和业务部署的要求,提供了更为广泛的规格和更多样的特性,支持POE供电,更好地满足了移动网络的建网需求。
    作为接入领域的领导者,华为SingleFAN解决方案已服务全球超过1/3的宽带用户,为用户提供超带宽接入服务,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
关键字: GPON WLAN 移动回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