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西兰代表称长期欢迎政府进行安全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13 11:09: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3/2012,C114,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在外媒称担心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巨头华为造成安全威胁后,该公司一位新西兰当地代表称,华为长期欢迎政府对其网络(设备)进行测试。

   该公司的上半年营收超过已经瑞典爱立信,从而成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英国《经济学人》杂志称华为的崛起引起了一些政府和安全专家的担忧。

   《经济学人》报道称,怀疑论者担心“华为建造的网络会被中国情报人员所利用——在平时用于间谍窃听,并且可能在战时突然被关闭。”

   “我认为允许一家与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存有关系的中国公司拥有网络的接入权,这是非常荒谬的。”一个美国安全公司的共同创立者告诉该杂志。

当被问及该公司是否在新西兰面临阻力时,华为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欢迎政府进行详细审查。

   “我们在建造或是管理任何ICT基础设施时,一直积极推进严格协议的的使用。我们长期欢迎所有的合作伙伴和政府机构进行他们所设想的任何测试,或者使用一个第三方进行类似测试,他们可以测试任何硬件或是软件。”

   华为去年获得了新西兰Chorus的合同,将为政府的农村宽带项目提供设备。该公司的技术是2degrees移动基础设施和沃达丰固网的基石。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