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Sprint提供small cell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13 11:14:4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3/2012,C114,据LightReading报道,三星公司本周四晚上宣布,将与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一起为美国Sprint Nextel提供LTE small cell,作为其多模网络的补充。

   Sprint正针对繁忙的室内区域部署异构网络,同时在公共区域部署small cell用于辅助其LTE网络推出。该运营商本周曾表示,将同样部署合作伙伴阿朗的lightRadio用于填补覆盖缺口,尤其是在室内区域。

   对三星而言,Sprint是其非常重要的一笔订单,此前三星在small cell领域一直默默无闻。Sprint正指望多束源、技术和网络来建造其“网络愿景”,并确保它们能无缝工作。这家运营商将有待宣布与其第三家“网络愿景”合作伙伴爱立信的一笔small cell交易,预计宣布时间可能不会太晚。
关键字: 三星 Spri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