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移动年内关闭西班牙办事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19 09:45: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9/2012,腾讯科技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此前宣布的节省运营开支计划一部分,谷歌已经决定在今年年底前关闭摩托罗拉移动西班牙办事处。

   报道引用不具名的消息称,西班牙当地经济的恶化以及销售前景不佳是谷歌做出关闭摩托罗拉移动西班牙办事处决定的主要原因。
摩托罗拉移动目前在西班牙的市场份额只有3%,员工人数为50人。摩托罗拉移动未来将专注于德国、英国和法国等欧洲市场的销售。

上个月有报道称,谷歌决定大幅削减摩托罗拉移动员工数量,超过20%(4000人)的员工将离职。另外,94家摩托罗拉移动全球办事处将被关闭,西班牙办事处似乎只是其中的一家。

不过市场调研公司GFK的数据显示,西班牙是摩托罗拉移动智能机在欧洲的主要销售市场。过去几个月,本地无线运营商的摩托罗拉移动智能机销量也出现了大幅上涨。虽然其他手机制造商在老欧洲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但摩托罗拉移动的份额也在增长,据称西班牙市场智能机的销量同比增长280%。

据称谷歌还将在未来数周关闭30家欧洲办事处。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