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选择博科为澳大利亚最快超级计算机提供网络连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26 09:31: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12,光纤在线讯,博科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与富士通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分公司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为后者最新宣布并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国家计算基础设施(NCI)数据中心建造的高性能超级计算机提供网络交换功能。 

    为了支持数据中心的运作,NCI超级计算机必须与大量的服务器和管理设备可靠地联网,这是博科以太网交换机能够成为富士通的统包解决方案一部分的关键。 

    富士通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分公司企业战略主管Phil McCormack表示:"我们选择了一家不但在高性能计算领域拥有丰富经验,而且还能为数据中心和超级计算机提供高成本效益的高密度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这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之所以选择让博科承担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建的NCI超级计算机的管理网络项目,是因为我们认为它的网络交换能力已经在类似的全球性高性能计算环境中得到了验证,而且它的价格配置也体现出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的价值。"

    富士通将在数据中心管理网络的高可用性、低延迟的核心部署博科的Brocade(R) FastIron(R) SX系列交换机,利用万兆以太网光纤连接富士通的超级计算机和支持服务器。该方案还将用千兆以太网连接100多台Brocade FastIron WS系列交换机,为各种系统管理和监控设备提供网络连接。 

    博科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域总监Graham Schultz表示:"博科的联网解决方案现在已经成为一些全球领先的超级计算机机构的辅助性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机构包括位于瑞士的全球最大和最受尊敬的科研中心欧洲核子研究委员会(CERN)以及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Argonne National Laboratory)和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博科现在已经成为澳大利亚高性能计算发展前景的一部分,澳大利亚气象局、澳大利亚联邦科学及工业研究组织(CSIRO)、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其他大学的研究人员可以安全可靠地访问富士通为澳大利亚研究社区提供的高性能计算服务解决方案。" 

    NCI的设施由新数据中心和富士通超级计算机组成,新数据中心按计划将在2012年10月完工,超级计算机将于2013年1月开始全面运行。 

关于博科交换解决方案
    行业领先的博科交换机是在存储、IP和融合网络环境下的高性能连接的基础。这些具有高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可用性的交换机是为广泛的环境设计的----有助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和加快投资回报(ROI)。

    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网络解决方案助力全球领先的企事业机构向应用和信息无处不在的世界平稳发展。

          富士通选择博科为澳大利亚最快超级计算机提供网络连接(CFOL配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