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英国13亿英镑投资新总部 为业务扩张准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11 08:55: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1/2012,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技术公司日前与牛津房地产公司(Oxford Properties,OMERS Worldwide集团公司旗下的房地长部门)签署协议,将其总部迁至雷丁市格林公园一栋占地14万平方英尺的大厦内,重申了该公司拓展英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本次迁址(计划于明年4月进行)是华为公司英国13亿英镑投资和采购计划的第一步。

    该公司还宣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大举扩充其英国员工队伍,从目前的800人增至1500人。

    华为技术英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建岗(Victor Zhang)表示:“总部迁址标志着华为公司在英国的发展开始步入一个振奋人心的新时期。格林公园交通便利,是英国通信技术产业的心脏。这里有我们的主要客户,是我们继续开拓英国市场的理想位置。新总部能够容纳1000名员工,随着我们的业务在未来几年内不断增长,我们的员工人数也将随之增加。” 

来源:CCTIME飞象网
关键字: 华为 英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