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评价阿朗是公认的创新技术提供方 位列领导者象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15 16:05: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5/2012,光纤在线讯,通信业内知名的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认为,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集团(ALU)是公认的创新技术提供方。Gartner将阿尔卡特朗讯列入2012年9月17日发布的“企业语音通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该市场调研报告的作者是Jay Lassman,Geoff Johnson 和Steve Blood。

    基于愿景的完整性和执行能力,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集团被评估后,位列领导者象限。基于SIP的阿尔卡特朗讯OmniPCX IP语音套件是OpenTouch套件的重要基石。OpenTouch 套件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协作会话应用。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集团支持用户的业务转型,从语音通信向多媒体会话转型,利用其完备的解决方案:混合的语音解决方案到全系列的统一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包括在所有设备上的可视化协作。

    企业语音通信魔力象限的评估一部分基于“方案应用,流程,工具和程序的广度及质量是否能提高个人、团体和企业通信。”Gartner建议企业语音通信的决策标准应着眼于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支持SIP,所需的弹性,桌面和移动功能,并有与企业的IT应用整合的能力,同时提供用户要求的性能和语音质量。

正如报告中所说,“领导者是具备高生存能力的供应商,有着广泛的产品组合,显著的市场份额,巨大的地域覆盖范围,清晰的语音通信演进所需要的愿景和提供语音通信解决方案的良好记录。他们当前的产品线处于有利位置,并可能继续提供领先的产品。领导者不一定对每一位客户的要求提供同类最佳的解决方案。不过,总体而言,他们的产品都很强,通常具备一些特殊的功能。特别强调的是,这些领导者提供的方案,风险相对较低。”


发言人
Eric Penisson,  
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集团
通信业务部总经理


    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传统优势的阿尔卡特朗讯的通信解决方案是成为领导象限的基础。我们正在利用这些优秀的资产来打造下一代会话体验的平台,OpenTouch提供了灵活的架构包括语音,会议和可视化协作,满足用户在任何情景和设备上的需求。我们提供用户业务转型的捷径,促进创新,保证未来的能力,支持“自带设备工作”的文化转向基于云的服务。我们相信,我们跻身于企业语音通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反映了一个强大的端到端的产品和愿景,支持企业用户和服务提供商的不断进步。“

关于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Gartner公司并不公开支持出现在调研报告中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排名最高的厂商。Gartner调研报告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公司对此项研究不承担任何明确或隐含的担保义务,包括对特殊用途的适销性和适用性的任何担保。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
     阿尔卡特朗讯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凭借“灵云无线”(lightRadio)等突破性创新技术入选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Technology Review's )“2012年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灵云无线”技术可降低无线网络功耗和运营成本,同时显著提高互联网接入速度。通过这些创新,阿尔卡特朗讯以“实现互联世界的无限潜能”为己任,助力通信网络以更加可持续、成本易用的方式发展。

    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11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