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否认裁员传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16 08:22: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6/2012,针对有媒体报道中兴通讯将裁员的消息,昨日中兴通讯予以否认,声称只是内部人员调整。

  据中兴通讯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每年都有人员流失,因自然淘汰和主动离职的人员比率仅占总体员工数的5%。中兴通讯目前正在进行人员部门优化调整,这主要是为了加强利润营收较快的核心部门的人才配置,以实现扭亏为盈。

  此前,中兴通讯发布2012年三季度业绩预报,报告显示,2012年前三个季度,中兴通讯净利润同比下降254.2%-263.7%,亏损为16.5亿-17.5亿元。受此影响,中兴通讯股票周一开盘时降至9.45元的跌停价,这也使中兴通讯将裁员的消息见诸报端。

  中兴通讯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业绩下滑的原因在于中兴通讯的终端设备主要采用由运营商集采模式,而国内外运营商招标的滞后造成中兴通讯产品的市场表现不佳,一些重要的国际工程项目延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中兴通讯的营收。中兴通讯管理层对业绩下滑表示歉意,并决定集体降薪,降薪的具体幅度没有透露。“降薪一直持续到公司实现扭亏为盈。至于何时能够实现公司利润正增长,现在还不能预测。”该相关人士对记者如是说。

来源北京商报
关键字: 中兴 裁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