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计划在印度裁员1000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16 09:39: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6/2012,法国电信巨头阿尔卡特-朗讯公司(Alcatel-Lucent)两位高管周日接受印度采访时透露,公司计划在印度裁员1000人,约占印度雇员总数的9%。这两位高管表示,这次裁员是阿尔卡特-朗讯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此举是为了应对全球电信设施需求下滑的局面。

    报道中说,受裁员影响最大的是阿尔卡特-朗讯在印度的后勤服务部门和主要从事管理工作的职位。

    今年7月份,总部设在巴黎的阿尔卡特-朗讯发表声明称计划在全球范围裁员5000人以缩减成本应对业绩下滑的局面。在此之前,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Nokia Siemens Networks)已经宣布计划裁员17000人以减少亏损。

    阿尔卡特-朗讯一位公司发言人周一表示,公司目前还不方便透露有关裁员的具体细节。他说:“我们正在与工人代表进行详谈,并向法律专家咨询相关适宜。”他补充说,这次裁员不会对阿尔卡特-朗讯目前在印度的3500多名研发人员构成影响。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