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荣获武汉市首届“十佳绿色低碳经济企业”荣誉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16 14:13:1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6/2012,近日,在武汉市政协礼堂举行的首届武汉绿色低碳经济企业人物表彰大会上,烽火通信凭借多年来在低碳经济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和引领作用从全市20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武汉市“十佳绿色低碳经济企业”荣誉称号。烽火通信副总裁姚明远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此次评选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循环经济研究会、武汉循环经济网、武汉跨越新经济研究院联合主办,意在为表彰全市在节能减排等绿色发展领域表现突出的优秀企业、企业家,让其发挥典型示范效应,以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领企业转型升级,为推进绿色和谐武汉、创建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烽火通信积极落实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把节能减排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长远战略全面行动起来,成立了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企业长期性、全局性、系统性的绿色发展规划,切实把资源的有效利用、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始终。秉承“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烽火通信在做大做强产业链的同时,还积极加大绿色环保设备的研发力度,全面优化产品能耗和排放指标,在材料采购、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包装运输及回收等整个生产运营过程中,全面推进和落实节能减排工作,并通过技术革新,减少设备使用数量和重量,提高设备集成度,有效降低了设备功耗。通过一系列的节能减排措施和技术创新,烽火通信提供的从核心网、传送网、接入网到家庭网络等领域的绿色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国内外通信市场的规模应用中节能减排效果显著,相继荣获“通信行业节能产品与服务先进单位”、“2012中国绿色通信年度节能创新奖”和“典范2012中国绿色通信年度最佳产品奖”“环境友好型企业”等称号。

   绿色通信是通信行业的大势所趋,它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面对未来的发展,烽火通信将继续秉承“光通信专家”的理念,通过绿色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继续引领和推进绿色通信产业的发展,为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社会做出不懈努力。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