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mode 升级Native分组光设备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07 10:21: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2, 瑞典光传输设备公司Transmode推出其分组光设备Native Packet Opitcal 2.0版升级产品。升级后的Native设备提供面向分组网络的更好操作,业界领先的传输性能。Transmode同时还为该设备增加对MEF电信以太网标准2.0版,MPLS-TP,OTN等协议的支持。
Transmode表示Native Packet Optical 2.0是对该系列产品的一次显著升级。升级后的设备扩展了原有的服务范围,可以提供更好的互联性和多CoS的性能。MPLS-TP增加了流量工程,附加的保护机制和可升级性。OTN功能则方便了同OTN设备的互联。所有这些特性都可以通过Transmode的Enlighten多层管理软件进行管理。
Transmode表示,Native Packet Optical 2.0的推出是Transmode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多年来Transmode一直致力于为传输设备增加对以太网的支持。Native分组光设备配合基于ROADM的灵活光网络架构和Enlighten网管系统,是向分组光网络演进的一个理想方案。
关键字: Transmode 分组光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