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通讯进军仪表:5000万收购深圳瑞研51%股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15 09:04: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12,光纤在线讯,日海通讯(002313.SZ)昨日晚间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日海设备拟受让深圳市瑞研通讯设备有限公司51%的股权,转让价款为5000万元。

  公告称,深圳瑞研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主要产品为通信施工工具(光纤熔接机)、通讯网络基础光表(包括2M数据传输分析仪、光功率计、光源场强仪、OTDR光时域反射仪等)、通讯网络测试软件等。截至5月31日,深圳瑞研总资产为1338.23万元,净资产为819.49万元;1-5月实现营收1039.82万元,净利润351.23万元。

  日海通讯称,通信网络仪器仪表和通信施工工具是通讯网络监测、管理、维护的重要工具,随着国内FTTH建设的推进,通信网络覆盖广度和结构复杂度大幅提升,通信网络的管理维护的市场需求大幅增长,带来通信网络仪器仪表和通信施工工具的市场需求大幅增长。

  日海通讯指出,深圳瑞研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系列,目前已具备完整的仪器仪表解决方案平台和数据、传输协议的分析软件,光纤熔接机产品已经规模销售,基础光表产品在国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本次收购是实现在通信网络基础设施产业链纵深拓展的重要步骤。

  日海通讯14日报收16.89元,上涨1.32%。
关键字: 日海通讯 日海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