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确认向印度开放原始码 分散发展未投得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28 08:17: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8/2012,2012年11月26日至27日,博鳌亚洲论坛在印度孟买举行,以“开放的亚洲 开放的金融”为主题亚洲金融合作会议,腾讯财经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会议全程进行直播。

中兴通讯旗下的销售体系印度公司总裁崔良军今日出席英文中国日报(China Daily)一个论坛后指,中兴在印度项目早年发展遇到不少困难,公司唯有多元化发展,但集团仍等待时机,寻找适当的发展机会。

此前,有报道指中国两大电信业巨头华为和中兴公司决定向印度政府共享软件原始码,崔良军承认这个说法,并指公司抱着开放的态度,使得减少印度方面的顾虑。

崔良军说,中兴通讯已进军印度12年,但期间遇到不少困难。他指出,2009年时,中兴将技术人员带到印度时,在签证上被遇到留难。此后,2010年中兴又遇到安全门事件,今年更有牌照被吊销,使得发展越见困难。

虽然中兴通讯遇到不少困难,但崔良军指出,印度市场商机庞大,亚洲人口已是全球第二大,前景可以非常看好。他举例说,印度固网互联网只占5%,只要环境和政策平稳,乡郊地区会有很大的商机。

崔良军指目前印度的电讯政策仍处于不清晰状态,很多在印度的申请都需要等待,所以集团也由原本集中电讯方面,改为发展铁路通讯和在电力行业发展等,但目前仍未投得任何发展项目。

崔良军说,中兴总部了解印度业务发展困难,所以对印度分公司并未有特别的压力,但他指出,总公司只要求中兴健康平稳发展。
来源:腾讯财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