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网络政策公司BroadHo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19 16:59:0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9/2012,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高管在12月18日宣布,思科将收购提供政策控制和服务管理技术的公司BroadHop以增强其为运营商网络提供的产品。这个收购交易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

  BroadHop已经创建9年时间,几年来一直是思科的WiFi合作伙伴。BroadHop的员工将合并到思科的服务提供商网络部门并且归思科副总裁兼软件与应用事业部总经理沙雷斯·舒克拉(ShaileshShukla)领导。

  BroadHop在其“Quantum Network Suite”成套产品之中提供许多产品,包括把服务连接到网络的Quantum政策服务器、基于Eclipse的丰富的接口Quantum政策生成器、设置用户、用户服务和网络配置的Quantum用户管理器、让服务提供商深入观察其用户行为的Quantum用户分析工具。

  思科副总裁兼思科公司业务开发办公室负责人希尔顿·罗曼斯基(Hilton Romanski)表示,拥有BroadHop的技术,思科将能够向运营商网络提供更好和更灵活的方法以便控制、客户化和货币化他们提供给最终用户的服务。这对于服务提供商和最终用户都有利。

  罗曼斯基称,收购BroadHop还是思科开放网络环境战略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这个战略旨在改善网络可编程性。能够更轻松和节省成本地配置、编程和伸缩网络是目前软件定义网络的一个关键的推动因素。软件定义网络是思科等网络厂商在2013年的一个重点。
来源:赛迪网
关键字: 思科 收购 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