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赢得Tunisiana四年期宽带接入网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20 08:32: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12,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与突尼斯最大的无线通讯服务提供商Tunisiana签署四年期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携手部署有线宽带接入网络,向突尼斯数百万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业务及高品质语音和视频业务。

    阿尔卡特朗讯将为Tunisiana提供全面的网络解决方案,包括网络设计、部署、管理、维护等服务,帮助Tunisiana在全国范围内部署有线宽带接入网络。Tunisiana是卡塔尔电信集团(Qtel Group)的子公司,该公司计划于2013年年初通过该网络正式推出商用业务。

    阿尔卡特朗讯还将为Tunisiana提供其市场领先的GPON和VDSL2宽带接入产品,帮助Tunisiana向突尼斯家庭用户提供高速、可靠的网络接入业务。除固网接入产品外,阿尔卡特朗讯将提供Motive客户体验系列解决方案(CXS),包括Motive网络分析仪(Motive Network Analyzer)、Motive家庭设备管理器(Motive Home Device Manager)等组件。前者的故障排除功能可为网络性能提供品质保障,而后者则可帮助维修人员对广泛的家庭宽带设备进行远程管理。

    Tunisiana首席技术官HatemMestiri表示:“我们的移动用户期待高水准的服务质量和业务创新。然而,部署并管理固网网络困难重重,我们亟需一款高效易用的解决方案来克服这些困难。阿尔卡特朗讯在交付网络解决方案和网络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这在过去几十年已得到充分印证。因此,阿尔卡特朗讯是我们的最佳选择,他们将帮助我们满足新老客户的各种需求及预期。”

    阿尔卡特朗讯突尼斯、摩洛哥和毛里塔尼亚地区业务经理FaicalHaffoudhi表示:“目前,突尼斯正在经历一个通信技术快速更新换代的过程。此次携手Tunisiana在该国部署全新有线接入网络,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遇。我们将依托有线接入网络资产和客户体验专业技能这两大独特优势,帮助Tunisiana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