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合勤投控因EPON等大订单扭亏为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09 17:50:3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9/2013,因为2012年12月营收将认列EPON订单,合勤投控法人估计12月份营收将达15亿新台币水准,而且毛利率因企业用AP(无线热点)比重增加而上升约1.5个百分点,因此法人预期,合勤投控2012年第4季营运将如同前一季,仍出现获利。

  中国大陆去年进行的十二五计划,让网通建设需求大增,激励合勤投控集团的ODM代工业务有大幅成长,加上美国市场的企业订单回温超乎预期,因此合勤投控2012年第3季转亏为盈,单季EPS为0.04元新台币。法人预期因为EPON大订单挹注,合勤投控2012年第4季单季仍可维持获利。

  岛内法人台新投顾提出最新报告表示,展望合勤投控的2013年发展,除了ODM代工业务受惠于中国大陆市场有大幅成长,品牌部分也因景气回稳而有10%上下的进步,此外LTE部份则将进入成长期,预估今年LTE贡献的营收可较去年倍增,并将占总营收的4%~5%。

  台新投顾预估,合勤投控2013年营收为165亿新台币,年成长11.6%,全年EPS为0.92元新台币,考虑合勤今年度由亏转盈,且获利逐步攀升,给予其0.9倍之P/B,目标价为17.1元新台币。

  而合勤投控初步表示,2013年的营运预算尚未完成,目前暂不对法人报告提出回应,等到对今年营运有进一步看法时,再予以回应。

  此外,合勤投控旗下品牌厂合勤科技LTE闸道器获得CES 2013创新设计奖,此产品可以整合固网以及LTE移动宽频技术,同时支持网路电话、家庭自动化及监控等智能家庭服务。此次合勤投控旗下品牌厂合勤科技预计将藉CES展的机会,于展场附近打造展示空间接待重要客户,主打4G LTE及数字家庭等应用产品。
来源:OFweek
关键字: EPON 台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