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重组董事会 四名高管将卸任现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15 10:36: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3,中兴通讯于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选举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从推荐名单上来看,非独立董事没有变化,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有部分人将会中途卸任。另外,中兴通讯宣布调整高管,执行副总裁谢大雄等4名高管将不再担任上市公司现有职务,但还在中兴通讯任职。

  公告称,提名侯为贵、张建恒、谢伟良、王占臣、张俊超、董联波、史立荣、殷一民先生、何士友为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曲晓辉女士、魏炜先生、陈乃蔚先生、谈振辉先生、石义德先生为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从名单来看,中兴通讯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与现任董事会成员无变化,不过,公告同时称,其中的独立非执行董事曲晓辉、魏炜、陈乃蔚因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因此,任职期将至2015年7月21日止;而石义德由于担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法务官,因其个人工作安排原因,2013年6月29日后拟不再继续担任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职务。

  另外,公告称,中兴通讯不再聘任谢大雄为公司执行副总裁,不再聘用倪勤、武增奇及王家然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

  其中,谢大雄兼任中兴通讯CTO,是中兴通讯核心高管之一。倪勤曾先后分管中兴通讯接入产品事业部、手机事业部、IT建设等;王家然一直管理部分海外销售业务,2012年起担任中兴通讯销售体系第二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武增奇也一直管理部分海外销售业务,2009年起担任中兴通讯第五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中兴通讯的公告同时表示,上述四位人员还将继续在中兴通讯任职。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