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计划今年将LTE智能手机发货量提高5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31 09:06:4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31/2013,搜狐IT,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兴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将具有LTE网络技术功能的智能手机发货量提升50%。

  中兴手机部门全球营销主管Lv Qianhao今天在香港表示,中兴去年智能手机发货量翻了一番,从2011年的1580万部增长至3500万部。由于预计2012年将是该公司至少17年以来首次陷入年度亏损,中兴希望今年提高在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发达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以帮助其恢复盈利。中兴本月曾表示,由于国内和国际网络设备项目业务延迟,预计2012年将陷入亏损。

  这家电信设备制造商1月20日预计2012年其净亏损将达到29亿元人民币(约合4.66亿美元),而该公司2011年实现净利润达到20.6亿美元人民币。据市场研究公司IDC本月称,中兴智能手机发货量去年第四季度达到950万部,较上年同期增长48%。根据该市场研究公司数字,中兴去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4.3%,全球排名位次为第五,前四名分别为三星电子公司、苹果、华为和索尼。

  中兴本月曾表示计划到2015年将其在美国手机市场的份额翻番至10%,这意味着将其美国销售排名从第五提高至第四。中兴通过致力于161美元以下低端智能手机业务而在中国赢得了销售市场,该公司现正在开发高端和昂贵的产品,以设法吸引苹果和三星电子公司产品的消费者。

  在本月于洛杉矶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上,中兴推出了自己的旗舰产品Grand S。该手机产品具有LTE网络功能,5英寸显示屏,搭载谷哥Android Jelly Bean操作系统平台,配置高通Snapdragon S4 Pro处理器。
关键字: 中兴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