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净利润远超爱立信或成龙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01 09:15: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2013,京华时报,昨天,爱立信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去年收入与华为基本相当,而净利润则只有华为的三分之一强,这意味着华为迎来了超越爱立信成为全球电信设备新龙头的机会。

  财报显示,爱立信全年营收为2278亿瑞典克朗(约合359亿美元),全年净利润59亿瑞典克朗(约合9亿美元),其中第四季度净亏损63亿瑞典克朗(约合10亿美元)。

  华为此前公布的业绩显示,去年收入约合353亿美元,净利润约合25亿美元。将多年分居行业第一和第二位的爱立信和华为业绩对比可以看出,两者在营收上基本相当,而净利润上,华为已是远超爱立信。

  通信行业专家项立刚认为,中国企业的成本优势使得华为在利润水平上更为有利。至于行业老大的归属,项立刚表示,还是等华为超出爱立信并领跑一段时间后再做定论比较合适。
关键字: 华为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