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信和阿尔卡特朗讯部署商用400Gbps单波长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07 16:14: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6/2013, 法国电信Orange和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宣布在全球第一个部署实际网络上的每波长400Gbps光纤线路。在成功的现场试验后,这条线路已经在巴黎和里昂之间运行。
阿尔卡特朗讯和法国电信联合表示,这条线路的部署是长途陆地网络技术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条线路的44个波长总共可以支持17.6Tbps的传输容量。
为法国教育科研网络提供电信网络服务的RENATER将成为这条线路的第一个客户。RENATER表示,作为业务创新的一部分,他们准备在实际环境中测试400Gbps传输技术的性能。巴黎到里昂的线路承担了法国科研网络的大部分流量。这一系统的部署是该网络进一步发展的关键一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